close

好像哪裡變了

好像不小心長大了

 

那些甜美編織的故事
是否都不小心醒來了
受了傷該如何承認呢?
長大了   所以不該讓自己被擔心著
所以不能夠任性了
偶爾想念的那滿屋貼滿星空的日子
都過了.....不該想念的
 
你今天笑了嗎?那你快樂嗎?
你今天哭了嗎!你一定很累吧!
 
總是撐著守著   這小小的天空是我的
我的騎士何時會來呢?
這樣的夢是不是該醒了
一覺醒來       已經17歲了
還抱著棉被想滾回那暖暖以往的夢中
於是我又遲到了
於是日子日復一日的過了
最懷念的  最回不去的  在昨天等著
那些堆積木的日子  
這些堆寂寞的日子
數著數著    日子又過了
我傻傻的笑著     回不去了
那些盪鞦韆的日子
這些盪心情的日子
哈哈哈哈,誰又笑著哭了(*˘︶˘*)
 
 
 
 
 
 
 
 
 
『我討厭說謊的大人,我不想不想變成口是心非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